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南强
电话:020-83669361
QQ:1695177008
微信:bbshipqq

新闻中心

凭祥国际客运荣海运优化中国至印巴航
发布时间:2017-05-22 10:06:30 

  据悉,长荣海运将于9月与中近海运、万海航运、川崎轮船及承平船务配合投入运力,联营两组中国至印巴航路,供给华北、华中、华南次要口岸直航巴基斯坦第一大港喀拉蚩,以及印度西北重镇孟德拉的周班办事。

  这二组按期航路除了为沿线国度的商业往来供给便利的运送办事之外,并可通过新加坡、巴生港及可伦坡,毗连长荣的全球航运收集。

  第一组为华北及华中至印巴(PMX)航路TEU级的货柜轮,首航班轮估计于9月4日开航;第二组为华南至印巴(PIX)航路,设置装备摆设五艘同型船,估计于9月8日开航。

南宁出口 | 仓库租用 | 南宁空运 | 南宁海运 | 南宁贸易 | 企业微信

Copyright © 2016 专业广西贸易代理 帝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