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南强
电话:020-83669361
QQ:1695177008
微信:bbshipqq

新闻中心

长荣海运股份无限公司?北海旅游攻略
发布时间:2017-05-22 10:04:17 

  1975年,合理能源危机冲击全球,海运市场锐减之际,台湾长荣海运股份无限公司(EMC)展开船队货柜化打算,以新造的快速全货柜船队,斥地远东/美国东岸全货柜按期航路,首开我国全货柜船队之先例。 1984年,台湾长荣海运股份无限公司(EMC)斥地了史无前例的全球工具双向全货柜按期航路,以高效率之全主动货柜船,共同完美的计较机消息联机系统,保持亚、欧、美三大洲之运送办事收集,供给全球工贸易界经济、便利与平安之运输办事。跟着时代快速变化,应市场需求,长荣也弹性地调整营运策略,例如于2002年以二条钟摆航路代替了运营十八年的全球工具双向航路。

  创立于1968年9月1日,成立之初,仅以一艘二十年船龄的杂货船吃苦运营,成长至今,共运营约120艘全货柜轮,非论船队规模或货柜承载量皆位居全球领先地位。

  台湾长荣海运股份无限公司(EMC)办事收集遍及全球80多个国度,办事据点多达240余处,所运营的远、近洋全货柜按期航路涵盖全球五大区块:亚洲-航路 / 亚洲-加勒比海地域;亚洲-欧洲航路 / 亚洲-地中海;欧洲-美国东岸大西洋;亚洲- / 亚洲-模里西斯、南非、南美;亚洲区域航路 / 亚洲-中东、红海 / 亚洲-印度次地域。除了次要航路外,亦斥地了区域性接驳船的办事网,如加勒比海及印度次等地域,缩短运送时间,协助货主控制商机。

南宁出口 | 仓库租用 | 南宁空运 | 南宁海运 | 南宁贸易 | 企业微信

Copyright © 2016 专业广西贸易代理 帝斯版权所有